当前位置:首页 > 未命名 > 正文内容

psp经典游戏推荐,这几款不玩你就亏大了!

xiangfeng55分钟前未命名2

今天给大家伙儿唠唠那些年咱们一起追过的PSP经典游戏!说真的,那会儿有个PSP,那家伙,走哪都得瑟!我,也是从那个时候开始,一头扎进游戏的世界,今儿就来跟大家回忆回忆那些让我欲罢不能的几款游戏。

记得刚拿到PSP那会儿,我第一个玩的就是《战神:奥林匹斯之链》。那画面,那打击感,啧啧,当时简直惊为天人!我天天抱着机器,跟着奎爷一路砍杀,从奥林匹斯山打到冥界,那叫一个爽!后来又出《战神:斯巴达之魂》,我更是废寝忘食,恨不得住在游戏里!

除《战神》,我还特别喜欢《合金装备:掌上行动》。第一次在PSP上玩到《合金装备》系列,那种潜入、暗杀的刺激感,简直!我记得我为一个任务,能琢磨好几天,就为找到最佳的通关路线。控制着大首领完成各种任务,那成就感,没得说!

psp经典游戏推荐,这几款不玩你就亏大了!

《怪物猎人便携版 3rd》也是我心头那会儿跟几个哥们联机,一起狩猎巨龙,研究装备,打造最强猎人,那段日子,真是太快乐!我们几个一放学就凑一块儿,一玩就是一个通宵,现在想想都觉得热血沸腾!

还有那个《最终幻想VII:核心危机》,剧情真是催人泪下。我玩的时候,好几次都差点哭。扎克斯和克劳德的故事,艾瑞丝的离去,每一个场景都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。为这个游戏,我可是把PSP的按键都快按烂!

恐怖游戏爱好者在哪里?必须得提一下《寂静岭:起源》!当时可是把年少的我给吓得不轻!那个氛围营造的,绝!我都是白天躲被窝里才敢玩,特别是那个相机视角和操作方式,真的很有感觉,身临其境!晚上都不敢一个人上厕所。

  • 说起动作游戏,《噬神者》也必须拥有姓名!跟《怪物猎人》有点像,但是又有自己的特色,特别是那个捕食的设定,我当时觉得帅呆!
  • 然后就是那个让我又爱又恨的《寄生前夜3:第三次生日》,这游戏剧情复杂,系统也有点难,但是我就是喜欢那种挑战的感觉,所以即使难玩,我也硬是给它通关!
  • psp经典游戏推荐,这几款不玩你就亏大了!

  • 再有就是《虹吸战士:黑镜》《火线狂飙传奇》,虽然不是大作,也还行,特别是后者,没事飙个车,解解压,也挺

PSP真的是一代人的游戏记忆!每每回忆起那些日子,我就感觉自己又回到那个充满激情和热血的青春岁月。 虽然现在PSP已经退出历史舞台,但是那些经典的游戏,那些美好的回忆,永远都不会褪色!

分享给朋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