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未命名 > 正文内容

失控玩家票房破6亿创新高,没看的朋友赶紧去看看吧!

xiangfeng1小时前未命名1

,今天刷手机,看到个消息,《失控玩家》票房说过6亿。这数字挺厉害的。

我记得这片子放挺久,好像快一个月,差不多得有29天?刚上那会儿动静挺大的,到处都能看到。现在说是排片还有个百分之九点几,不过上座率就那样,百分之二点几,估计也快下线,这6亿也算是收官成绩。

讲讲我看这电影的过程

失控玩家票房破6亿创新高,没看的朋友赶紧去看看吧!

说起来,这片子我当时还真去电影院看。为啥去看?也没啥特别的原因,就是那段时间老听周围人提起,网上也总能刷到片段、评论什么的,搞得我有点好奇,就想看看究竟是啥样的。

平时也不怎么追新片,但那天刚好周末,也没啥特别的安排,闲着也是闲着。就跟我媳妇儿商量,说要不去看看那个《失控玩家》?她也说行,反正就是找个乐子。

我就打开手机上的买票软件,看看附近的电影院,挑个时间合适的下午场。主要是下午人能少点,我不喜欢太吵闹的环境。票价也还行,就直接下单买票。

到周末那天,吃完午饭,休息会儿,就溜达着去电影院。取票,买桶爆米花和可乐,这是我的老习惯,看电影不吃点啥总觉得少点什么。然后就进场,找到座位坐下。

电影开始,一开始还有点担心看不懂,毕竟说是讲游戏世界的。我平时虽然也玩点小游戏,但对那种大型的开放世界线上游戏解不多。结果看进去之后发现还行,挺好理解的。就是一个游戏里的NPC,每天过着重复的生活,后来突然有自己的想法,开始不按程序走。

整个过程挺欢乐的,特效也搞得不错,看着眼花缭乱但不会觉得累。那个男主角演得也挺逗,傻乎乎的劲儿挺招人喜欢。剧情嘛就是那种爆米花电影的套路,不用太动脑子,看着轻松愉快就完事儿。

失控玩家票房破6亿创新高,没看的朋友赶紧去看看吧!

看完出来,感觉还行,就是图个乐呵。觉得这电影能火,大概就是因为题材比较新鲜,把游戏世界搬上大银幕,对很多玩家来说挺有吸引力的。而且故事讲得也比较简单直接,大家都能看明白,乐呵乐呵就过去。

现在看到它票房破6亿,我一点也不觉得奇怪。毕竟当时去看的时候,场子里笑声就没断过。这种轻松愉快的片子,大家压力大的时候,确实需要去电影院放松一下。所以说,这票房成绩,我觉得也算是实至名归。对我来说,我的实践就是去电影院贡献一张票,然后得到两个小时的放松,挺值的。

分享给朋友: